北汽男排替补阵容也不差 速胜河南豪取五连胜

2017-11-27 16: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确需要一个相互熟悉的过程,找到最好的磨合度。”

在没有刘力宾和张秉龙的情况下,殷杰的表现还是让人踏实了许多。李牧说:“殷杰有能力,训练也比较刻苦,今年一年我们都在重点培养他。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必须准备几套阵容,这样会让每个人都保持好的状态。”

昨天的比赛,殷杰自我感觉发挥还不错,赛后他说:“这是我在联赛中第一次首发并打满全场,没有什么压力,感觉很好,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对于自己颇有个性的发型,殷杰说:“我的发型就是我打球的风格,我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我会尽力释放自己。当然,我在技术环节上还有不足,不过没有关系,我们北汽男排这个集体很好,我会向高水平外援和本土球员学习。只要给我机会,我就会全力以赴拼杀,而且我有信心能赢得更多的胜利。”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男排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以3比0完胜河南男排赢得联赛五连胜。本场北京队主帅李牧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之前在进攻方面表现平平的法国球星凯文·蒂略终于爆发,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赢得京豫男排对决最有价值球员奖。

李牧赛前就决定对阵容进行轮换,一来让主力球员能得到休息,二来也是让其他球员保持战斗力。本场比赛北京队雪藏了外援佩林、江川和谷佳丰,顶替佩林出场的主攻手殷杰与蒂略搭档主攻线,接应是王琛,自由人是丁慧,二传手是吴逸闻,副攻手为王东宸和胡希召。河南男排少帅是刚退役的国手崔建军,面对实力明显强于己队的北京队,崔建军让更多的青年球员登场磨练。

开场后河南队依靠冲击力暂时领先北京队,不过稳住阵脚的北京队很快恢复强队本色,发球、拦网和进攻都占据优势,法国外援蒂略的进攻更是全面开花,北京队以25比21拿下首局。输掉第一局,河南队似乎没有了信心,全新阵容的北京队接连以25比14和25比13横扫后两局,速胜河南队。

蒂略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青年球员殷杰得到13分,王琛10分,胡希召8分,王东宸7分,北京队全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北京队主帅李牧说:“对方非常年轻,不够稳定。我们打得不错,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我们上场的球员仍然在积极调动自己,全队的配合还算不错。北京队整场比赛的进攻速度较快,接发球也不错,全队攻守比较平衡。”之前,蒂略在场上的表现始终有些压抑,没能打出进攻威力。李牧说:“蒂略一直在恢复身体,他和二传手的配合还有待进一步磨合,而且我们对他的特点的认知还不足,

京豫男排技术统计

北京 河南

40分 进攻 29分

6分 拦网 2分

9分 发球 0分

20分 对手失误送分 17分

75分 总得分 48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