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女篮客战大庆 外援对决成比赛取胜之匙

2017-11-27 16:2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李远飞

11月27日晚,新赛季6连胜、排名WCBA积分榜首的北京首钢女篮,将客场挑战“高开低走”的大庆队。北京首钢女篮外援伊曼妮与大庆队外援阿内卡均来自WNBA亚特兰大梦想队,本场比赛两人间的碰撞将成为焦点。

阿内卡与伊曼妮场上位置相近,曾是亚特兰大梦想队的主力,但这两年渐渐被边缘化。仅从今年两人WNBA的数据看,阿内卡显然不是23岁的伊曼妮的对手。在身体条件方面,年长8岁的阿内卡身高1米93,比伊曼妮矮8厘米,但体重却与伊曼妮差不多。伊曼妮上一轮打辽宁队时拿下了加盟北京队以来的个人最高分17分,连续两轮成为北京队内得分最高的球员。此外,她还为球队贡献了16个篮板,拿下了个人六轮联赛以来的第三个“两双”。但伊曼妮的弱点在于身体对抗能力一般。不过论整体实力,首钢女篮第七场赛季胜利应该不难实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远飞 J13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