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承诺吴金贵留任 续约核心保留夺冠班底

2017-11-28 09: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7日中午,绿地申花足球队2017总结表彰会在绿地中心举行。活动中,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俱乐部已经与队长莫雷诺完成了续约,与马丁斯的续约工作也在推进之中。据了解,申花与莫雷诺的新合同为两年半,合同到2019年年底。而对于下赛季的球队主教练人选,俱乐部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吴金贵明年一定能够留任。

频频续约,夺冠班底基本保留

最近一段时间,申花完成了与队中几大绝对主力的续约。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与曹赟定、柏佳骏、李运秋、毕津浩续约,新合同为5年。总结表彰会上,俱乐部又宣布与莫雷诺续约,与马丁斯的续约工作也在进行之中。再加上此前已续约的瓜林,申花足协杯夺冠的基本班底已保留。

而对于下赛季的球队主教练人选,俱乐部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表示,“套用吴总的一句话,如果冠军教练不能留下,什么样的教练适合申花?所以明年吴金贵指导一定能够留任。”

亚冠抽签,申花将进入新备战

11月26日足协杯夺冠,申花获得了下赛季亚冠正赛的资格。当晚,亚足联给申花发来信息,请申花派代表参加亚冠抽签仪式。据悉,申花俱乐部的代表将于12月4日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12月6日举行的亚冠抽签仪式。

名义上是“抽签”,实质就是一个“摆”签,将征战亚冠联赛的各国和地区参赛队按照相关原则放入各个小组之中,最终形成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对阵形势。申花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直接进入亚冠H组,该组中将有澳超的悉尼FC队、一支日本J联赛球队、一支韩国K联赛球队。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将于明年2月13日、14日进行,小组赛阶段于4月16日至18日便宣告结束,5月16日之前产生八强。随后亚冠联赛将暂告一段落,为俄罗斯世界杯让路。至8月底,亚冠联赛将展开八强淘汰赛,冠军则定于11月10日产生。

昨天的总结表彰会结束后,自去年12月起就集中备战,忙碌了一年的申花队进入放假状态,外援陆续回国度假。近日,球队还将敲定具体的冬训计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