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平昌冬奥国内捐款突破60亿元

2017-11-28 09:02 韩联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众人拾柴火焰高!平昌冬奥国内捐款突破60亿元

2018年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7日表示,为了大赛圆满成功举办,国内公共机构和民间企业的资助和捐款金额已高达1.009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为目标额(9400亿韩元)的107.3%。

据组委会介绍,共有66家企业和机构参与资助,多于2014年索契(44家)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56家)。三星、现代汽车集团、SK、韩国电信(KT)等国内20强企业多数参与赞助。包括日后将签约的企业,赞助商数量有望达80家。组委会表示,之所以能吸引到1万亿韩元的资助,得益于携手国际奥委会挖掘半导体、百货店、免税店等其他大赛中未参与赞助的领域。

平昌冬奥组委会主席李熙范表示,通过组委会自身努力缩减预算和国内公共机构、民间企业的参与,有望实现大赛五大目标之一的“经济奥运”,组委会将全力打造一届最为完美的冬奥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