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维斯明年1月2日回归博卡 离开申花已成定局

2017-11-28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 据进球网消息,特维斯离开上海申花已经成为定局,他将在1月2日正式重新回到老东家博卡青年。

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开始前,特维斯就突然离开上海飞回了阿根廷。根据申花主帅吴金贵透露,特维斯因为没能入围大名单自尊心受损,因此才做出离队决定,甚至吴金贵也只是在比赛前一天才知道。

本赛季,特维斯以世界顶薪加盟申花,但他由于伤病等原因只踢了16场中超联赛和3场足协杯,其中联赛打进4球并有5次助攻。显然,特维斯的表现完全对不起自己的身价,而他在养伤期间去迪士尼的行为也令球迷对其职业态度不满。

早在今年夏天,特维斯就传出想要返回阿根廷踢球的消息,毕竟他是著名的“特思乡”,博卡青年一直想要重新签下特维斯。进球网称特维斯已经不属于申花下赛季计划中的球员,他将在明年1月2日回到博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