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登长城迈出中国行第一步 红色长靴抢眼

2017-11-28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登长城迈出中国行第一步 红色长靴抢眼

近日,梅威瑟首次造访中国,启动了以“世界拳王梅威瑟中国行”为主题的中美体育文化交流第一站,中国粉丝们也得以近距离接触这位世界拳坛传奇人物。11月27日,梅威瑟登上了长城,迈出首度来中国的第一步。

弗洛伊德-梅威瑟曾是前世界P4P之王,先后获得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拥有50场不败的历史最长连胜记录,高达3亿美元的出场费成为职业体育史上的商业奇迹。

11月26日晚上八点,梅威瑟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由于天气原因,飞机落地时间比原本计划晚了3个小时,但在酒店等待的拳王粉丝们还是等到最后。当梅威瑟出现的那一刻,现场粉丝成功“围堵”心中偶像,献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和小礼物,随后为偶像举行了小小的欢迎仪式。

11月27日下午,万里无云难得的好天气,梅威瑟初登长城,欣赏沿途风景。经过一番跋涉,梅威瑟终于登上长城最高处——这个他一直梦想来到的地方,在这里迈出中国之行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