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阿联将上演巅峰对决 两人赛前互喂一口毒奶

2017-11-28 09:33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神阿联将上演巅峰对决 两人赛前互喂一口毒奶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广东宏远的比赛可谓是“万众瞩目”,虽说是周五晚上的比赛,但是赛前一周票务已经“火爆了”,朋友圈甚至已经出现了“购票难”的说法,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目前票务方面尚有余票,但实行实名制购票,每人限购一张。

赵睿、易建联与周鹏领衔的广东“三巨头”来到济南客场挑战丁彦雨航、劳森、莫泰领衔的高速男篮“三外援”,比赛自然是格外好看。这场比赛也是领头羊之间的榜首之争,两强相遇,自然均期待争胜。之前世预赛中国男篮红队客场完胜韩国,赛后,丁彦雨航的“大哥”易建联为他点赞,“送你双膝盖”,丁彦雨航接受采访时候也透露如今国内最难防的球员是易建联,本周五晚二人就要正面对决。

因此,票务火爆也就不足为奇,记者从票务部门了解到,目前仅剩少量余票,最低票价50,现场观赛务必携带身份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孙东昊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