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下课 詹韦鸣不平:他只是替罪羊

2017-11-28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下课 詹韦鸣不平:他只是替罪羊

孟菲斯灰熊队今天正式宣布,解雇大卫-菲兹戴尔的主教练职务,而球队首席助理教练小比克斯塔夫则被任命为球队的临时主教练。小比克斯塔夫曾经在2015-16赛季担任过休斯敦火箭队的临时主教练,他执教火箭队的战绩为37胜34负。

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声明中表示:“经过全面的评估,为了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和未来能够更加接近成功,我决定做出改变。菲兹戴尔教练是灰熊队的骄傲,也是孟菲斯的骄傲,我们祝愿他能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并取得成功。”

菲兹戴尔上个赛季受聘成为灰熊队主教练。在上个赛季,菲兹戴尔带领灰熊队取得43胜39负的战绩,并杀入了季后赛。而本赛季,灰熊队战绩出现下滑。他们最近已经遭遇了8连败。

球队糟糕的战绩显然是菲兹戴尔下课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除此之外,菲兹戴尔和灰熊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的矛盾也是一大导火线。在灰熊不敌篮网的比赛之后,小加索尔直接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菲兹戴尔曾经在迈阿密热火队担任助理主教练,与很多知名球星关系也很好。他的突然下课,让勒布朗、韦德等人纷纷站出来为其鸣不平。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需要一些答案,感觉我的朋友只是成为了替罪羊!”韦德也进行了声援:“我需要答案,搞什么鬼!”而文斯-卡特和利拉德也对此发表了“无奈地摇头”的评论,表达了自己的震惊。

著名NBA记者迈克尔-李同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菲兹戴尔的下课是如此地令人震惊。我再三地检查了沃纳罗斯基的推特,以确认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我之所以再三确认,是因为我怕被一个假账号发布的假消息给欺骗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