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 运艳桥获得亚军

2017-11-28 09: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 运艳桥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11月27日,近日,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圆满落幕,在50公里男子组的比赛中,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骆涛以4小时17分1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运艳桥获得亚军,季军由张交获得。

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是嵊州首个专业级国际越野跑赛事,比赛共设置了三个组别,分别为50公里组、25公里组和10公里组,50公里组别获得了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积分认证,完成可获得3个国际赛事认证积分。

在50公里男子组的比赛中,骆涛以4小时17分1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2017全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大众组金牌得主运艳桥以4小时18分0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由张交获得。

在女子50公里的比赛中,吕军丹率先抵达终点,她的成绩为5小时54分42秒。牛秀琴和陈尔芬分获亚军和季军。

其他组别成绩汇总:

25公里男子组冠军艾合麦提-阿卜杜瓦伊提,亚军王洋,季军寇侨侨

25公里女子组冠军张娜,亚军Veronika Vadovicova,季军吴冬香

10公里男子冠军石江军,亚军雷震,季军王锦灵

10公里女子冠军黄旭娜,亚军童小英,季军茹武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