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开跑

2017-11-28 10: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开跑

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比赛顺利举行。

11月26日,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比赛在重庆市黔江区举行,这也是重庆市首次承办山地马拉松项目赛,共有约3000人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山地马拉松23公里个人赛以及11公里群众健身赛三个项目。其中,42公里个人赛累计上升近1000米,23公里个人赛累计上升约500米。

比赛总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男、女冠军可分别获得1万元奖金;山地马拉松23公里个人赛男、女冠军可分别获得3000元。所有组别的参赛选手在完成比赛后都可获得完赛证书及奖牌留作纪念。

本次赛事吸引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搜狐网、光明网等在内的70余家媒体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贵州的管油胜以2小时46分1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42公里个人赛冠军,申加升、高永宁分列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47分14秒和2小时49分06秒;来自云南的陆阳春以3小时17分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42公里个人赛冠军,林兰霞、梅英分列二、三名,成绩分别为3小时28分59秒和3小时35分40秒。男子23公里个人赛冠军由李文杰获得,成绩为1小时32分36秒,该组别第二、三名分别是陈官保和雷银平,成绩分别为1小时33分34秒和1小时34分06秒;女子23公里个人赛冠军为文颖,成绩是1小时56分06秒,该组别第二、三名分别是罗旭和周莉莉,成绩分别为1小时57分08秒和2小时2分36秒。

重庆选手向付召在此次比赛中位列女子42公里个人赛第四名,这一次在家乡参赛,让她格外兴奋,“这次的赛道硬化路面比较多,难度不算大,爬升高度也小,跑下来没有觉得特别累。终点设在世界第一风雨廊桥,非常有特色。”让她印象深刻的除了沿途的优美风景,还有一路上观赛群众的热情,“有人敲锣打鼓地给我们加油,还有小朋友追着要给我矿泉水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