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车队公布新赛季战袍 四届环法王当模特

2017-11-28 11: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空车队公布新赛季战袍 四届环法王当模特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天空车队最新公布了他们2018赛季的新战袍,天空车队的新战袍首次从黑色的主色调里走出,首次采用白色为主色调,并配以蓝色色调。据悉这次设计灵感,来源于该车队今年参加环法赛事期间所穿的装备。

尽管有许多突破和创新,但天空车队的战袍还是有许多自己的特色,比如他们队服背部的线条,从2010年年初成立以来,天空车队的队服依然保持原有的特色和设计。

意大利老牌骑行服品牌CASTELLI,从2017赛季起取代RAPHA成为新的赞助商,队服风格有了较大变化,最大亮点是腹部蓝白色的布雷顿条纹,这些条纹都有着特殊的含义:每一条都代表了一场天空车队从2010年成立到现在赢得过的胜利。

天空车队老板布雷斯福德对这样的变化欣喜若狂,他认为2018赛季车队的新款战袍是目前为止最好的设计。布雷斯福德说:“我们最初在今年夏天为环法将队服改为了白色为主色调,这来自车手的反馈以及粉丝们的反应,感觉效果很好,这激励我们在2018赛季的战袍设计上,采用主要以白色色调为主的设计。”

他还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车队我们的车手成为拥有最时尚战袍的明星,我们相信2018赛季我们是最好的。”明年的1月14日,天空车队有望身穿新赛季战袍首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