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确认卢卡库"撩阴腿"逃过处罚 可出战曼城阿森纳

2017-11-28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英权威媒体BBC的最新消息,曼联中锋卢卡库将不会受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上周末的曼联VS布莱顿的比赛中,卢卡库恶意用脚连踢了两下对方的防守球员,英媒体昨日认为卢卡库肯定会被追加处罚。然而,卢卡库最终什么事都没有,“阴谋论”再次被英媒挖了出来。

客观来讲,卢卡库的这次踢人动作确实非常不道德。当时,曼联开出角球,卢卡库和防守球员加埃坦-邦戈在一起争抢头球。皮球被解围后,没有抢到落点的卢卡库非常懊恼,他趁裁判不注意先后用右脚和左脚各踢了一下加埃坦-邦戈。当时,双方队员以及裁判,甚至加埃坦-邦戈都在关注着皮球,没有注意到卢卡库的这个动作。不过,电视镜头将卢卡库的这个阴人动作给拍下来了。

卢卡库的这次犯规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他是在无球状态下向对方发起攻击的,这属于故意伤人。赛后,英足总咨询了三位裁判(非本场比赛的裁判),他们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如果这三名裁判都认为卢卡库该被禁赛,英足总就会对卢卡库进行处罚。然而,这事情并没有发生,也就是说,三名裁判并不都认为卢卡库的这个犯规很有危害。

这样一来,卢卡库将免遭三场禁赛的追加处罚,他可以跟随曼联一起参加接下来的三场联赛,对手分别为沃特福德、阿森纳和曼城,这三场比赛对曼联这赛季的前景将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今夏,卢卡库从埃弗顿转会加盟曼联,在赛季初的前9次出场中打进10球,状态爆棚,但最近陷入沉寂,近10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

英足总不处罚卢卡库的决定在英足球圈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很多人称英足总偏袒曼联、不公平。《每日邮报》就表示:我们渴望公平公正,这是最起码的原则。《邮报》指出英足总本该是铁面无私的执法者,但他们现在却没有做到这一点。卢卡库的犯规动作非常明显,他是故意踢人,缺乏球员的道德性,这样的犯规竟然不被处罚。

曼联接下来的三个联赛对手沃特福德&阿森纳&曼城一定会对英足总提出异议,他们或许认为这事情背后有什么秘密,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上周,埃弗顿的尼亚斯被英足总禁赛,原因是他在比赛中有假摔的行为。而尼亚斯假摔的行为也不是裁判发现的,英足总是在赛后观看视频后给尼亚斯处罚的。那么,为何卢卡库却可以逃脱处罚?

《邮报》最后略带嘲讽的说道:“让一个人一直保持一个观点已经很困难了,你让三个人(裁判)都决定处罚卢卡库,这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