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催促蓝军高层加强引援:不然没法和曼城争冠

2017-11-28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13轮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与利物浦队踢成平局,而英超领头羊曼城则赢得了本赛季英超13轮比赛中的第12场胜利,目前以37分高居首位,领先卫冕冠军切尔西11分。13轮比赛就落后榜首11分,切尔西卫冕前景不佳。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开始要求蓝军高层方面引援,他认为如果想要与曼城进行竞争,必须在即将到来的冬窗有重磅引援才可。

孔蒂上个赛季接手切尔西,在带队蓝军的首个赛季,他创造性的打出了343阵型,而凭借着这一阵型,切尔西在英超赛场发挥强势,拉开了与其他球队的分差, 并最终赢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

切尔西上个赛季夺得英超除了孔蒂的指挥调度外,还与蓝军不会分心欧冠有很大的关系。而在本赛季,由于切尔西需要参加欧冠,因此孔蒂也要求俱乐部在夏窗买入强援。但是在夏窗的转会交易中,切尔西的引援显然不令人满意。

求购众多实力中卫失败后,切尔西引进了罗马中卫吕迪格,而在中场进补了巴卡约科,但是却放走了马蒂奇,前锋线上引进了莫拉塔,但是科斯塔却走人。而在新赛季开战后,切尔西阵容实力厚度不足的劣势就暴露了出来,而这也使得蓝军失去了上个赛季在英超的霸气。

目前的英超领头羊曼城实力强悍,13轮比赛之后已经领先切尔西11个积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而切尔西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却拒绝认输,但是同时表示切尔西如果想要挑战曼城,必须在冬窗引进强援。

“曼城本赛季的前进之路简直不可思议,我认为曼城是本赛季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曼城得到球队引援的第一目标,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我认为不管是明年的冬窗还是未来的转会窗,曼城都会继续补进强援,这个赛季,如果我们要与曼城就冠军进行竞争的话,除了球员自身的努力,我们肯定要在转会市场上做出正确的引援与选择。如果你想要实现某些重要的目标,球队有一个好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孔蒂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