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巴萨主裁确认不被禁赛 回应梅西:我不知进没进

2017-11-28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萨战平瓦伦一役中,梅西有个进球被主裁比利亚纽瓦无视,这名裁判因此在赛后遭到了媒体的猛烈抨击。比利亚纽瓦是否会被禁赛?西甲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这是个错判,这只是因为他运气差,对吧?在其他比赛中也会有问题,为什么你们单说这一场球?”阿尔米尼奥表态,“我认为没必要禁赛他,所有人都会犯错,球员也是如此,为什么要单罚主裁?球员踢丢点球的话,是不是也要被禁赛了?”

《世界体育报》在头条上指出,梅西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曾两次找到比利亚纽瓦抱怨。“你错了,你回更衣室看看去就行了。”梅西中场时这样说道。

与吹掉此球直接相关的助理裁判何塞-拉莫斯,这样回应梅西:“这个球过线不明显。”主裁随后也回应了跳蚤:“何塞-拉莫斯告诉我,这个球没进。我不确定进没进,我要回去看看。”

身为皇马球迷的特巴斯,倒是坦承此球有效:“全西班牙都看到进球了,我怎么会没看到?如果我说没进,那你们肯定说我瞎了。那个球进了,其他就没什么了,我希望下赛季VAR技术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