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被黑苏牙暴怒 对边裁爆粗:懦夫!屎一样的矮子!

2017-11-28 14: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梅西毫无争议的好球被吹掉,这导致巴萨在瓦伦西亚丢掉了胜利。巴萨上下,都对裁判的误判感到极大愤怒。向来脾气火爆的苏亚雷斯,直接对着助理裁判开骂,这一幕被《阿斯报》曝光。

《阿斯报》今天在头条位置上指出,在梅西进球遭误判之后,苏亚雷斯对助理裁判何塞-拉莫斯开骂:“你这个懦夫!你这个屎一样的小矮子!”对于苏亚雷斯的越位,何塞-拉莫斯的判罚精确到毫米,但他却看不到皮球明显过了门线,难怪苏神压不住火。

《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巴萨球员们赛后心态都很愤怒。在更衣室内,有两种声音成为主流。“再也不能这样了!”这是第一种声音。在短短十个月时间内,巴萨有两个进球在越线后被裁判吹掉,球队上下非常愤怒。另一种论调,则是呼吁VAR技术尽快获得使用。

《马卡报》则指出,很多巴萨球员认为,这次明显误判绝对不是巧合。在本轮比赛前,皇马本赛季还没拿到过点球,而且在联赛中落后巴萨10分,弗洛伦蒂诺多次公开向裁判圈施压。结果皇马在本轮拿到制胜点球,巴萨则被裁判黑掉了明显进球。这些巴萨球员认为,这很可能是皇马施压裁判圈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