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向朋友透露想复出 讽英拳王搞不定几只蜘蛛

2017-11-28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向朋友透露想复出 讽英拳王搞不定几只蜘蛛

几日前,梅威瑟在社交网络晒出一段视频,在这段只有几秒的画面里,梅威瑟身材健壮,正在练习拳击,这引发了不少猜测:难道他要第三次复出?真不是臆想,近日,据美国八卦名媒TMZ报道,梅威瑟已向他的朋友们透露,他想打第51场比赛。

随后,TMZ向Showtime体育的老板Stephen Espinoza求证,他表示目前,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未来就不知道了,Showtime正是上梅威瑟和“嘴炮”跨界大战的组织者和转播方。

在和嘴炮开打之前,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就一直想要和梅威瑟打一场,但梅威瑟一直瞧不上他,近日他对每日星报表示:“最近五年,我所听到的就是阿米尔-可汗扯着嗓子喊他的实力够得上和我打一场,但这并没啥新鲜的,每个人都想和我打一场,因为他们知道,不管输赢,都能大赚一笔,我想我也不是谁的饭票。”末了,他还不忘对对方来一番讥讽,他表示堂堂英国拳王,甚至处理不了几只蜘蛛。

今年27岁的阿尔瓦雷兹是WBC中量级拳王,他的击打力量相当惊人,在拳坛一直享有盛誉在他职业生涯中有一半都是KO对手。这一次梅威瑟对他开火是套路嘛?毕竟在与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前,梅威瑟几乎把英国人喷得连渣子都不剩,两人的对骂和相互诋毁也前前后持续了一年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