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举行会议

2017-11-28 14: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举行会议

本报讯 11月25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第二次执行委员会会议暨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亚组委主席苟仲文,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亚组委主席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苟仲文说,杭州亚运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杭州亚运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站在历史交汇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通过举办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亚运盛会,向世界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苟仲文对亚组委、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及国家各有关部委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把握筹办工作重点,重视总体规划,抓好场馆建设,全面铺开市场开发及宣传工作,进一步健全组织并落实责任。国家体育总局将积极指导和全力支持做好亚运会的筹办工作,强化保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为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圆满、令人难忘的亚运盛会作出贡献。

袁家军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国家体育总局及有关部委对浙江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

会议还听取了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作的亚组委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亚组委组成名单等事项。(李金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金霞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