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伤后首次触球训练 巴萨猎物:他罢训太败人品

2017-11-28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中旬,登贝莱在对阵赫塔菲时遭遇肌肉重伤,手术结果显示他需要休息4个月左右。但如今,登贝莱的康复速度远远快于预期。登贝莱亲口确认,他会在两周内参加合练。他的目标,是在圣诞前参加国家德比。

不久之前,登贝莱重返法国,现场观看老东家雷恩对阵南特。在球员通道内,登贝莱与雷恩主帅谈到了自己的伤情,这一幕被Canal+电视台抓拍到。

“我的伤恢复的挺好的,再过两个周就能参加全队合练了。”登贝莱表态,“这比我预想的快很多,我现在进行高强度的康复训练。我每天都在训练,哪怕是节假日和双休日。”

当地时间本周一,登贝莱还进行了受伤后的第一次有球训练。从训练视频中不难看出,登贝莱在传球、带球和射门时,都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登贝莱有望在国家德比中对阵皇马。

今年夏天,登贝莱为了加盟巴萨罢赛罢训。与巴萨擦肩而过的塞里,如今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抨击登贝莱:“这种态度是错误的,他没有得到正确的建议,没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他没有这样做,也许就不会受伤了。姆巴佩就远离这种压力和负面情绪,并一直坚持到了加盟巴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