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志夺中国拳王金腰带

2017-11-28 14:2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林志夺中国拳王金腰带

本报杭州11月26日电 记者苏畅报道: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杭州站26日晚间在广厦体育馆展开角逐。压轴的男子56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中,全运会冠军高林志战胜王龙收获拳王头衔。

杭州站是2017中国拳王赛的第八站,当晚共进行了四场高水准的对抗。率先展开的75公斤级晋级赛中,两位来自新疆的选手阿依本·哈那提和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狭路相逢。这两位选手风格均为技术精湛并勇于进攻的类型,但在四回合比赛中,唐拉提汗始终占据主动,并毫无悬念地获胜。

随后的60公斤级晋级赛是一场年轻拳手之间的角逐。作为挑战者,吴宇峰面对去年中国拳王赛亚军王森毫不示弱,但王森技高一筹。在六回合激战过后获得最终的胜利。

第三场69公斤级晋级赛是今年全运会的重演。新疆老将麦麦提图尔孙·琼与去年中国拳王赛亚军、湖北队的刘伟在六回合的比赛中不惜体能积极攻防,而裁判赛后一致判定麦麦提图尔孙·琼获胜,他将在下一场与内蒙古名将胡日查毕力格争夺这一级别金腰带。

由于2016年中国拳王赛冠军张家玮因伤退赛,使得当晚压轴的56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在全运会冠军、解放军队老将高林志和安徽小将王龙之间展开。在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中,八回合的激烈厮杀转瞬即逝,最终高林志将金腰带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畅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