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成功求婚王适娴 国羽情侣修成正果

2017-11-28 14: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谌龙太迅速!昨天求婚今天领证,体坛再多一对世界冠军夫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向女友求婚的消息惊爆网络,引起了网友热议。

刚刚打完香港赛的谌龙直接赶赴厦门,向女友王适娴求婚。当求婚的音乐响起,谌龙单膝跪地,完全不知情的王适娴泪洒当场,接受了这份惊喜。同时谌龙透露消息,年底领证。

11月29日,也就是谌龙求婚后的第一天,中国重磅消息再次传来,谌龙与王适娴刚刚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在厦门思明区领了结婚证。谌龙办事真效率!

今年28岁的谌龙,在刚刚结束的香港赛决赛上败给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随后马不停蹄,直接赶到厦门与王适娴会和,而且王适娴全然不知此事,幸福来得太突然。比谌龙小一岁的王适娴长相甜美,也是中国体坛女神级的人物。

不少球迷都为二人送上祝福,如今他们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