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激战正酣 杨方旭复出引球迷欢呼

2017-11-28 16: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山东体彩女排迎来了首个主场的比赛,并以3:0大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让球迷惊喜的是,杨方旭复出了。

山东女排主场对阵云南女排的第一局,20:18领先时,山东女排两点换三点,杨方旭登场,引起球迷一阵欢呼,更有粉丝高举杨方旭的应援旗帜。

一上场,杨方旭先是吊球破坏了对手反击,紧接着处理不到位的调整攻得手,拿到本赛季第一分。

从场上情况来看,杨方旭并没有完全恢复,起跳移动上还未恢复到最佳。不过身为队长的她,哪怕只是上场几分钟,也时刻鼓舞激励着队友们,暂停时不忘与队员们拍手鼓劲。

2015年7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对阵多米尼加时,杨方旭2号位扣球受伤倒地,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无缘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带伤上阵,伤情出现反复,不过最终中国女排重回世界巅峰。自此之后杨方旭便淡出球场,专心养伤。

虽然2017年天津全运会也有过替补登场,但本赛季出战却是头一次。此番登场亮相,球迷看到了杨方旭正式回归的曙光,即便上场时间不多,却也寄托着粉丝们的心愿,希望见证“筐筐”的康复,尽快回归赛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