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续约国足定了?曝蔡振华已递上4年长约

2017-11-29 08: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一次国足的集训名单,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出现了6名U23球员,除此之外还有傅欢、贺惯、赵宇豪等93后,可以说国足已经开始新老交替,为2022提前做准备了。

此前由于里皮的合同是到19年亚洲杯后到期,因此曾有人担心,里皮会不会亚洲杯之后就走人?如果他真要这么干,会不会继续用12强赛的班底打亚洲杯?毕竟现在到19年亚洲杯也就是一年多点的时间了,这群30+的老将完全可以再去扛一届亚洲杯。如果里皮真要这么干,很明显会对国家队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很显然,中国足协也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再考虑到里皮12强赛,他给国家队带来的巨大改变,足协也希望里皮可以多带几年。因此早在今年10月,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新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就向里皮递上了一份4年的续约合同。

虽然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表明,里皮是否已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但是至少从这份名单来看,里皮团队已经提前开始为2022做准备了。

当然也许有人会说,85年的赵旭日和肖智肯定不是2022适龄球员;而招入郑龙和张文钊,特别是招进在恒大出场机会寥寥的张文钊,则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但是这一次东亚杯,我们没有成绩目标,所以本身就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再考虑到日、韩的旅欧球员们同样没回来,这本身就是很好的练兵机会。有着出色传中脚法的郑龙和突破犀利的张文钊,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既然要练兵,选些有特点的球员考察一下不是很正常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思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