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颜丙涛破百6-1胜 希金斯威尔逊进次轮

2017-11-29 08: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锦赛颜丙涛破百6-1胜 希金斯威尔逊进次轮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晚场比赛中,中国小将颜丙涛完成1杆破百5杆50+后,6-1横扫张永挺进次轮,于德陆6-2力克普里斯,曹宇鹏德比战6-5险胜田鹏飞。其他比赛中,希金斯6-1轻取托登,威尔逊完成两杆破百6-1轻取小奥沙利文,马奎尔两杆破百胜6-1袁思俊,沃拉斯顿6-2击败李远。

17岁小将颜丙涛本赛季状态火爆,继国锦赛连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打进四强后,不久前北爱赛再进一步打进决赛。北爱赛后颜丙涛没有休息立即投入英锦赛中,首轮对手则是中国选手张永。比赛开局阶段颜丙涛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单杆78分轻松拿下后,第二局中完成单杆103分破百2-0领先。

第三局颜丙涛继续掌控局面,连轰两杆50+拿下这局取得3-0领先开局,第四局张永71-38扳回一局1-3落后。局间休息后,颜丙涛70-4胜出第五局,随后连轰两杆60+连胜两局,最终总分6-1横扫张永,颜丙涛成功挺进英锦赛第二轮。

曹宇鹏和田鹏飞在英锦赛首轮展开德比战,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沿着各胜一局的节奏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开始曹宇鹏开始发力,完成两杆60+连胜三局5-2率先拿到赛点。局分落后的田鹏飞随后连轰两杆80+连救三个赛点5-5平,决胜局中两人先后错失绝佳上手机会,曹宇鹏25-35时获得机会,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6-5险胜田鹏飞挺进次轮。

“巫师”希金斯在首轮中对手是托登,首局比赛希金斯单杆58分轻松拿下,随后66-6赢得第二局胜利2-0领先。第三局托登63-55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希金斯单杆64分逆转胜出3-1领先。局间休息后希金斯牢牢掌控局面,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6-1轻取托登挺进次轮。

凯伦威尔逊在首轮遭遇肖恩奥沙利文,首局比赛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威尔逊65-57险胜1-0领先,第二局威尔逊单杆52分拿下,随后第三局威尔逊完成单杆108分破百,第四局55-3胜出后4-0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威尔逊完成单杆96分拿到赛点,第六局肖恩奥沙利文挽救1个赛点,威尔逊随后第七局再轰破百,从而以总比分6-1挺进次轮。

中国选手于德陆在首轮对阵普里斯,比赛开局阶段于德陆迅速占据上风,两杆50+取得2-0领先。普里斯随后拿下第三局,于德陆第四局开始再度压制对手,连胜三局5-1领先拿到了赛点。普里斯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中于德陆单杆60+锁定胜局,总分6-2胜出挺进次轮。

小将袁思俊在英锦赛首轮遭遇强敌马奎尔,首局比赛袁思俊64-33胜出1-0领先,从第二局比赛开始马奎尔完全掌控了主动权,连续三局完成单杆50+后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马奎尔单杆128分破百,随后单杆87分拿下第六局5-1来到赛点。第七局中马奎尔再轰单杆127分破百,完成两杆破百6-1横扫袁思俊挺进次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李远在刚结束的北爱赛打进八强,英锦赛首轮对阵沃拉斯顿状态低迷,李远在第二局完成单杆84分追成1-1平,此后沃拉斯顿连胜四局5-1拿到赛点,李远单杆72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沃拉斯顿连得65分拿下第八局,6-2淘汰李远挺进次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