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闯进墨西哥世锦赛 中国第二人有望突破

2017-11-29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昊桐闯进墨西哥世锦赛 中国第二人有望突破

2017年,对于李昊桐来说,是开创历史性的一年。而现在,李昊桐和泰国的长打球员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已经获得了2018年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李昊桐将第一次参赛。

2017赛季的欧巡赛迪拜竞赛结束后,最终排名前20位的球员都已经进入了世锦赛-墨西哥世锦赛的阵容。比赛将于2018年2月28日-3月4日在墨西哥城的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李昊桐目前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目前仍旧排名第57位的他,将第一次参加在中国以外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2017赛季欧巡赛,李昊桐总共赚得160万欧元(约12,553,920元人民币)的奖金,欧巡迪拜竞赛排名最终位列第17位,再度刷新个人乃至中国内地球手在欧巡迪拜竞赛排名最高的纪录。

在李昊桐之前,中国球员梁文冲曾两次(2008、2010)参加在迈阿密多拉度假村举办的本场比赛,最好成绩为2010年的并列第30位。

“由于这将是我第一次角逐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时也是我在中国之外参加的首场世锦赛,我决心要打出我最好的水平来让这一周变得难忘,希望可以去竞争胜利,”李昊桐补充道。这位中国球手之前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在2015年中国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这也是中国内地球手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的最好成绩。

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将是美巡赛2017-18赛季的第二场世锦赛,总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达斯汀-约翰逊在2017年的墨西哥城以1杆的优势力压英格兰球员汤米-弗利特伍德夺冠,赢得了自己的第四个世锦赛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