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1-2莱斯特3轮不胜 凯恩破门难救主

2017-11-29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英超第14轮,莱斯特主场2-1力擒热刺,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分别建功,凯恩扳回一分。热刺联赛3轮不胜。

莱斯特上轮在客场1-1平西汉姆,最近3轮联赛他们2平1负没有胜绩。热刺则1-1战平西布朗,最近4轮联赛只赢下1场,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曼城13分。双方最近1次交锋莱斯特1-6惨败在热刺脚下,普尔的球队希望能复仇对手。

此役,莱斯特继续排出瓦尔迪和冈崎慎司的锋线搭档,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恩迪迪和伊沃拉坐镇中场。热刺方面,凯恩继续突前,埃里克森和阿里在身后,奥里耶和罗斯两翼齐飞,西索科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戴维森-桑切斯、戴尔和维尔通亨构建3中卫体系。

第5分钟,辛普森分球,恩迪迪禁区前尝试贴地斩攻门,洛里斯倒地稳稳将球扑住。第13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45度角起球,瓦尔迪从左肋插入禁区内漂亮的凌空垫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洛里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0!莱斯特主场取得领先。

第16分钟,凯恩传球,西索科突入禁区的推射被小舒梅切尔挡了一下,皮球直奔身后的球门,伊沃拉回防及时门线上做出关键解围!第23分钟,罗斯传球,凯恩禁区左侧扣过防守队员右脚弧线球兜远角偏出。第32分钟,埃里克森反击中妙塞空档,阿里面对小舒梅切尔左脚低射被挡出!凯恩补射也是滑门而出!

第34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摩根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偏出。第39分钟,戴尔做球,凯恩外围右脚尝试远射被挡出。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恩迪迪反击中分球,马赫雷斯右路带球内切,阿尔及利亚球星弧顶处左脚大力弧线球破网,洛里斯鞭长莫及,2-0!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莱斯特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偏出。第55分钟,瓦尔迪禁区内抢断回做,阿尔布莱顿左路45度角传中,冈崎慎司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57分钟,热刺换人,孙兴慜替下西索科。第65分钟,阿里分球,凯恩禁区前强行起脚远射被封出。

第68分钟,略伦特替下登贝莱。第75分钟,孙兴慜右路传中,埃里克森乱战中近距离凌空垫射竟然将球打偏!热刺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77分钟,拉梅拉替下埃里克森,这是他13个月以来首次为热刺出战,莱斯特也用格雷替下进球功臣马赫雷斯。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孙兴慜突破分球,拉梅拉直塞,凯恩禁区内第一时间转身抽射破门,2-1!这是凯恩本赛季联赛第10球,他追平了射手榜首的萨拉赫,拉梅拉刚登场就贡献助攻。第88分钟,斯利马尼替下瓦尔迪。最终莱斯特在主场2-1力擒热刺。

莱斯特(441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辛普森、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中场:26-马赫雷斯(7-格雷77')、25-恩迪迪、21-伊沃拉、11-阿尔布莱顿

前腰:20-冈崎慎司(38-乔杜里83')

前锋:9-瓦尔迪(19-斯利马尼88')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6-戴维森-桑切斯、15-戴尔、5-维尔通亨

中场:24-奥里耶、17-西索科(7-孙兴慜57')、19-登贝莱(18-略伦特68')、3-罗斯

前腰: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77')、20-阿里

前锋:10-凯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kerl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