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左膝受伤恐缺席两个月 快船5首发伤了4个

2017-11-29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里芬左膝受伤恐缺席两个月 快船5首发伤了4个

洛杉矶快船队的霉运仍在继续。他们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当家球星格里芬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受伤,可能将因此缺阵两个月的时间。至此,快船队在开季之初的首发阵容之中,包括贝弗利、特奥多西奇、加里纳利以及格里芬四员大将全部伤停,仅有中锋小乔丹一人保持健康。

上一场比赛,快船队对阵同城兄弟湖人队。快船队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但格里芬在比赛中被队友小里弗斯直接坐在膝盖上。此后格里芬选择继续留在场上。但坚持了一会之后,格里芬还是不得不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格里芬的伤情最终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受伤。对于本就缺兵少将的快船队来说,主将受伤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

这个夏天,快船队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了休斯敦火箭队。而贝弗利、特奥多西奇以及加里纳利等一众实力悍将来到队中。快船队在开季四连胜之后,开始遭遇了连败。贝弗利、特奥多西奇以及加里纳利纷纷受伤。最近快船队反弹势头明显,已经取得三连胜,但格里芬又再次受伤。

格里芬被快船队视为绝对核心。今年夏天,快船队与格里芬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1.73亿美元的大合同。而本赛季至今,格里芬场均可以为快船队贡献23.6分7.9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

格里芬个人职业生涯已经多次遭遇了重大伤病。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格里芬因为右脚大脚趾伤势过重而不得不再次赛季报销。这是格里芬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赛季报销。而失去了格里芬的快船,最终也遗憾不敌爵士无缘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