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戈登又双叒叕被逮捕!这回是揍人外加拔刀抢钱

2017-11-2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戈登又双叒叕被逮捕!这回是揍人外加拔刀抢钱

NBA最佳第六人得主本-戈登又一次被警方逮捕了,上周末,他在洛杉矶持刀抢走别人的钱,面临抢劫的重罪指控。

34岁的戈登被指控在自己所租的市中心一个复合公寓闹事,拳打公寓管理员,对其拔刀,并抢走了管理员的钱。戈登本人声称那些钱是他的押金。

整个周末戈登都在监狱度过,当地时间周二,他交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随后离开。

最近戈登不断和各种违法事件扯上关系,不到10天前,他被警察在路上拦下,发现伪造车牌,他被发了一张传票,要出庭受审此事。

上月末,他在自己开的训练中心拿刀挟持女友,引来众多警察,随后戈登被逮捕,并被送到医院做精神鉴定。更早一点,今年6月份,戈登在洛杉矶自己住的公寓里大闹,拉响多处火警,惊动洛杉矶消防队和警队,被逮捕。

本-戈登是2004年NBA的探花秀,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在新秀赛季他就夺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奖,是当年公牛的年轻核心之一。在公牛打了5个赛季后,他又为活塞、山猫、魔术效力过,但再也没有回到公牛时期的状态。

上一次戈登在NBA打球还是2015年的事情,他也曾得到勇士训练营的邀请合同,但最终被裁。

在NBA征战期间,戈登场均贡献14.9分、2.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