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我就回来! 曾春蕾本周回国驰援北汽女排

2017-11-29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需要我就回来!曾春蕾本周回国驰援北汽女排

在澳大利亚籍接应鲁尔克回国治疗腰伤后,北京汽车女排目前仅剩一名外援可用,整体实力受损。“我爱女排”28日从北汽排球俱乐部获悉,本赛季赴意大利打球的名将曾春蕾有望回京驰援北汽女排,一切顺利的话,她将于本周末归队。

今年10月初,28岁的曾春蕾正式加盟意大利A1联赛球队卡萨尔马焦雷,开启自己的首次留洋之旅。由于缺少了“大花蕾”,北汽女排引进了上赛季女排联赛最佳外援鲁尔克。孰料排超开赛后,鲁尔克腰椎间盘突出复发,严重影响竞技状态。上周她暂别北汽女排,返回澳大利亚寻找帮自己治过腰伤的医生疗伤。

随后,北汽俱乐部联系上曾春蕾,询问其能否返回北京,助母队一臂之力。经过慎重考虑,曾春蕾决定回来帮助母队渡过难关。

在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看来,曾春蕾若能回归无疑是好消息,不仅有利于排兵布阵,队伍的技战术水平、精神面貌也将得到改观。

其实早在出国前夕,曾春蕾就曾笑称“人走,但茶不凉”,“这次出去我会努力适应新环境,争取提高自己,在北京队和国家队需要我的时候,能拿出更好的状态。”从中不难看出,如今她在赛季中途选择驰援北汽女排,同样是出于对母队的感情。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我爱女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