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空位都投不进确实沮丧 库里是史上最佳射手

2017-11-29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空位都投不进确实沮丧 库里是史上最佳射手

伦佐-鲍尔本赛季虽然已经拿了两次三双,展示了自己的传球组织天赋,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实在太差。20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9%,三分命中率24.5%。

在昨天输给快船的比赛中,他7投1中,三分6投1中只得到3分,还是很尴尬。他自己也说:“我只想在空位时出手,很多出手机会都是好的,但就是投不进。那不是坏的出手选择,所以教练也不会批评我,我只想努力投进。”

“这当然让我很沮丧,我一辈子都在投篮。我也说过,这些出手都是空位,就是投不进。”他说。但他也表示,这不会影响自己的信心:“我不会就此停止出手,希望未来能提升命中率。”

在今天的湖人训练结束后,球哥还专门加练了一段时间的三分。现在三分在他的出手中占到很大部分,他希望能更多抓住机会为球队上分,但动辄6中1的表现实在是让人着急。

接下来,湖人将迎来勇士,鲍尔也将对位到可能是最会投篮的后场。他对于斯蒂芬-库里也是很佩服的,称:“在我看来,他应该是历史最佳射手了。”

这场交手里,水花兄弟可以好好给他上一课了。就算杜兰特休战,勇士的整体天赋也是能完爆湖人的,就看球哥能否能打出一点亮眼表现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