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 真人秀节目将启动

2017-11-29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 真人秀节目将启动

亚洲历史上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刚刚宣布最新制作的 《里奇.富兰克林的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系列真人秀节目即将启动。节目将以格斗传奇人物“王牌”里奇.富兰克林的旅程为特色,走访亚洲各地的拳馆去寻找下一位格斗巨星。

ONE冠军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查特里·西尤堂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里奇.富兰克林的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即将上线。 在ONE冠军赛上,我们最大的使命之一就是在全世界面前证明格斗是亚洲最伟大的文化瑰宝。要做到这一点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挖掘当地的格斗英雄。 我们很高兴能够穿越整个亚洲,拜访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去挖掘下一位超级巨星。“

作为多次世界中量级冠军的里奇.富兰克林,将前往亚洲各国,曼谷、马尼拉、首尔、东京和北京等当地拳馆拜访并发掘格斗新星。他们将有机会获得ONE冠军赛高达六位数美元的合约。ONE冠军赛出色的视频制作团队将跟随里奇.富兰克林在当地的整个旅程,记录并制作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纪录片视频。

ONE冠军赛副总裁里奇.富兰克林表示:“亚洲是业内顶级格斗新星的温床。 这毫不奇怪,因为在五千年以前格斗就起源于此。 从我加入ONE冠军赛到现在,我见证过许多格斗天才。 例如明星李勝珠(Angela Lee)和亚洲的草根天才埃杜阿德·弗拉杨(Eduard Folayang),下一位格斗巨星正在等待着被发掘。 跟随我走上这个展示亚洲最伟大文化瑰宝的旅程,和我一起寻找ONE冠军赛的新一代的超级巨星。“

里奇.富兰克林的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是一个单集时长为30分钟的纪录片。 自2011年ONE 冠军赛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格斗选手已经在亚洲崭露头角,如来自新加坡“不可阻挡的” 李勝珠,来自菲律宾的埃杜阿德·弗拉杨,以及来自缅甸的“缅甸巨蟒” 昂拉恩桑。 里奇.富兰克林的寻找勇士之旅系列旨在挖掘具有天赋的新人,为那些有希望的年轻运动员们提供一个展示他们非凡能力的一个舞台。

筛选和选拔过程将包括打靶、地面缠斗、身体素质测试、面试等。 一旦选定,运动员将参加非正式比赛拍摄,根据表现将有机会赢得ONE冠军赛六位数美元的合约金。 里奇.富兰克林的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的第一集将定于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