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夫妇纪念结婚纪念日 妻子将在印尼赛为其背包

2017-11-29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斯夫妇纪念结婚纪念日 妻子将在印尼赛为其背包

北京时间11月28日,贾斯丁-罗斯和他的妻子为了他们夫妻二人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方式,罗斯的妻子将在下个月的印尼大师赛上担任丈夫的球童,为他背包。

在香港公开赛最后1轮之后,罗斯取得了并列第10名,他说:“我很享受来亚洲打比赛,之后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

当被问及如果他的妻子,前英国体操运动员凯特-菲利普是不是非常擅长阅读果岭时,他说道:“她对高尔夫的了解跟8岁的孩子差不多,我们应该会很好玩的。”目前罗斯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他上周证实将参加12月在雅加达举办的比赛,这也是亚巡赛的最后1站。

“这一周会有很多球手参赛,对于很多球手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对我来说,能够在圣诞节之前继续比赛感觉不错,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更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印尼大师赛将是罗斯的妻子第一次为丈夫背包,这位奥运会金牌得主在亚洲的行程非常繁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