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游队备战亚运会获助力 2018雅加达力争金牌

2017-11-29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花游队备战亚运会获助力 2018雅加达力争金牌

2017年11月28日,为助力中国花样游泳队备战亚运会献上加油包,花样游泳队官方美体内衣合作伙伴的中脉美体事业部捐赠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脉美体事业部总裁邱伟杰先生、中国花样游泳队领队刘岩、教练员王芳、美丽的队员、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加油包捐赠仪式。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场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中国花样游泳队一行人参观了荣誉馆。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图片都讲述了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这种坚持、拼搏、为成长的精神。

在中国国家游泳队训练馆,举行了此次加油包捐赠仪式。邱伟杰总裁和中国花游队领队刘岩共同上台完成捐赠仪式。邱伟杰表示:“花游项目艺术而优雅、健康、美丽,将全力支持花游队出征2018雅加达亚运会,特意制作加油包,为花游队夺牌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花样游泳队领队表示:“十分感谢此次活动,目前花游队正在紧张地训练,定将力争在亚运会上力争金牌,勇夺桂冠。”花游项目难度大,门槛高,但形态优美,作为练习花游的女生,到底是觉得乐趣多?还是苦累多?花游队员们的答案是:“在成长的过程中,苦累并不只是提高了自己的花游水平,对于自己的整个人生都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2016年双方成为合作伙伴,2017年8月,中国花游队首次摘得世锦赛集体自由组合项目冠军,中脉还为姑娘们召开庆功宴,并为花游队员们送上100万现金作为奖励。最后,预祝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亚运会上绽放属于她们的精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