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3岁生日快乐!胜利得分王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2017-11-29 10:1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23岁生日快乐

与郎平同为射手座的朱婷今天23岁,一大早远在土耳其的朱婷就收到各方祝福,大家都说出了同样的话,那就是:“朱婷!生日快乐!”这是中国女排国手朱婷在球星云集的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里迎来的第二个生日。朱婷也表示,感谢全国球迷的问候,自己力争在本赛季拿一次土超联赛冠军。

由于今年全运会的原因,朱婷这一年走来的确很累,因此重返土耳其联赛后状态也有所起伏,球队还有过惨败,自己也有过一场比赛仅得5分的尴尬。当然,朱婷也挺感谢主帅古德蒂,他在有的比赛中对朱婷的使用留有余地,尽量让朱婷得到休息。就在最近的一场联赛中,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1战胜同城宿敌、上赛季联赛杯赛双料冠军费内巴切队,朱婷一人独得20分,荣膺全场得分王,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应该说是朱婷为自己生日赢得的最好礼物。

在新赛季开始时,瓦基弗银行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换血之后的费内巴切,最终瓦基弗银行队夺取超级杯冠军。在本场联赛交锋前,费内巴切队是土超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瓦基弗银行队主帅古德蒂表示,和费内巴切的比赛不仅仅是输赢问题,因为过去比赛总是非常艰难,能够赢得这样的一场比赛,对树立信心有很大帮助。目前联赛九轮过后,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均八胜一负,排在积分榜前三位。

与上赛季相比,联赛第一阶段,瓦基弗银行队并没有那样高歌猛进,这反而让朱婷踏实下来。她说:“有时不断连胜不意味着就能夺冠,何况上赛季就有这样的经历和经验教训。现在我觉得无论从球队出发,还是从我个人出发,平时的积累很重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才行,而后等到了关键时刻需要考验自己抓分能力。如今我个人最大的心愿就是拿下土超联赛冠军,我终归还没有拿到过任何一个联赛冠军,而联赛赛程漫长,往往打到最后还有偶然的因素,因此需要我拥有更好的心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

当然,朱婷最后还是感谢了全国球迷的祝福。朱婷说:“我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这么多年走过来,大家一直支持着我前进,作为中国女排的一员,我明白身上的使命,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的技术更加全面,未来为咱们中国女排夺取更多的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北京晚报记者 孔宁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