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弗顿换帅瞄准博阿斯 小魔力鸟或重返英超

2017-11-29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今年10月份解雇罗纳德-科曼以来,埃弗顿还没有确定新的主帅,而昂斯沃斯是球队的看守教练。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成为了太妃糖的换帅人选,在经历一个不如意的赛季后,博阿斯有可能离开上港,一旦告别中超赛场,葡萄牙人有可能重返英超

埃弗顿在今年夏天的投入非常大,在引援上砸下了1.5亿英镑,虽然引进了鲁尼、皮克福德和西古德森这样的悍将,但是埃弗顿在这个赛季的战绩让人失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的排名是第16位。

埃弗顿需要确定一位新的主帅,目前两大赋闲在家的老资格主帅托尼-普利斯和阿勒代斯也同太妃糖联系到一起,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埃弗顿也瞄准了博阿斯。

博阿斯曾经在两支英超豪门切尔西和热刺执教。在2011年6月,他成为了切尔西主帅,但是在2012年的3月份,博阿斯就因为战绩不佳下课,虽然顶着“小魔力鸟”的名头,但是他没有复制穆里尼奥在蓝桥的辉煌。2012年夏天,博阿斯又开始执教热刺,但是在球队排名第7的情况下,2013年12月,他再度中途下课。执教切尔西期间,博阿斯的胜率是47.5%,而在执教热刺期间,他的胜率是55%。

2017年度,博阿斯执教的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不过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他都没有带队拿到冠军,在足协杯决赛,博阿斯的球队输给了同城的上海申花。在战绩糟糕的情况下,他可能遭到球队解雇,而一旦下课,博阿斯绝对有可能重返英超赛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