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发长文告别:很痛苦 足协杯表现获认可

2017-11-29 10: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此要感谢球员们的支持和友善,因为你们有着很棒的职业素养。尤其还要真心感谢我们的徐国良先生给了我这次在中国执教的机会。此外,我还要称赞一下忠实的球迷们“你们是申鑫大家庭的一份子”。

——胡安·伊格纳西奥

感 谢 信

尊敬的朋友们:

本周上海申鑫俱乐部与我进行了一次真诚、务实、友好的会谈,经双方协商后我和我的教练团队们将不会继续在申鑫执教。

今天在这是向大家告别的,我不管作为主教练还是普通人都非常享受这段丰富精彩的经历,这段经历是对我非常有帮助的。此外,我们还学习了解了很多中国文化,中国人对我们都非常的热情。我要特地感谢那些在球场内和球场外帮助过我们的人们。

首先,我想要真心感谢俱乐部董事长徐国良先生给了我这次在中国执教的机会。同样,也要感谢球员们在这段时间内的支持配合,他们每天都在努力进步,我喜欢每天的训练课,因为球员们很团结并且以职业态度对待训练。大家相处了有一年的时间了,所以和球员们告别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通过这封信来表达我的情感,如果球员们以后需要我帮助的事情,我都会积极去帮助他们。

我们今年在联赛中有一定的进步,在足协杯赛场上受到了各界的认可。这还是大家每天的努力,积极配合以及我们第一天认识起就有的自信

我还要感谢那么多每天在我们身边并支持我们的人们,尤其要感谢秦总、邹总、医疗团队、技术分析团队、队医们、队务们、还包括在球队基地内负责餐饮和后勤保障团队每日的默默支持与奉献。

借此机会还要感谢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大卫佩雷斯先生,他的杰出不仅体现在训练上还体现在他的为人上;感谢阿曼多先生对中国足球的专业分析以及带给我们的数据;还要感谢球队的队医大卫阿巴德先生,正是他出色的医疗理念使得球员们大大减少了伤病恢复的时间。

我们总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完成俱乐部给我们的目标任务,总体来说2017赛季对我们而言是满意能接受的,我们尽管要离开球队了,但很珍惜这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和友情。

最后,我不能忘记球迷们在今年带给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申鑫的球迷们在最后一个主场给我准备的特制横幅。你们是申鑫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并享受着每场申鑫队的比赛。

后会有期,朋友们!因为我确信足球这项美丽的运动会使我们很快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