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年的扬惹不起!爆射+弯刀嗜血 他是红魔万能解

2017-11-29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4-2沃特福德的比赛,阿什利-扬再次成为红魔的英雄,他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帮助曼联一度3-0领先。近期32岁的阿什利-扬重新焕发青春,本月他重新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在曼联则不断制造进球帮助球队连胜,很多球迷调侃,合同年的阿什利-扬惹不起。

上轮对布莱顿的联赛,阿什利-扬的远射制造乌龙帮助曼联1-0取胜。和上轮相比,本场穆里尼奥把阵型从4后卫调整为3后卫,阿什利-扬从左后卫变成了左翼卫。左翼卫这个位置更适合阿什利-扬,因为阿什利-扬是边锋出身,左翼卫更能发挥他的进攻能力。

第19分钟,曼联反击,阿什利-扬快速冲到前场,他的位置甚至比马夏尔都靠前,林加德给阿什利-扬的传球在地上蹦蹦跳跳并不好处理,但阿什利-扬的处理很巧妙,他把球一挑让过回防的沃特福德球员,然后在大禁区前沿迅速地右脚抽射,球直飞球门左下死角。进球后的阿什利-扬疯狂庆祝,他上次为曼联进球还是去年5月。

在阿什利-扬进球后,镜头立刻对准了看台上的曼联CEO伍德沃德,这意思很明显,阿什利-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非常渴望得到一份续约合同。阿什利-扬在合同年有出色发挥人们都觉得很正常,在上一次的合同年,阿什利-扬就有出色发挥:在2014-15赛季,他的出色发挥让曼联高价引入的迪马利亚坐在了板凳上,他从而得到了3年的续约合同。

在打破僵局后,阿什利-扬的表演还没结束,第25分钟阿什利-扬利用任意球机会梅开二度,当时曼联获得正对球门28码处的任意球,这是个非常好的罚球点,曼联这个位置的任意球一般是博格巴来罚,但这次是阿什利-扬,阿什利-扬右脚弧线球射门,球准确地飞入左上角。

穆里尼奥在看到这个进球后,都露出了目瞪口呆的表情,赛后穆里尼奥对自己的表情解释说:“我并不对阿什利-扬的任意球破门感到意外,他在训练中经常有这样的进球,这不奇怪,我只是惊讶博格巴把主罚的机会让给他。”从博格巴让主罚权来看,阿什利-扬在曼联的地位是很高的。

曼联左后卫位置在埃弗拉离队后就成了软肋,买来的布林德、卢克-肖、达米安都不管用,如果本赛季没有阿什利-扬出来救场,那绝对会让曼联球迷提心吊胆。阿什利-扬的合同里有自动续约的条款,穆里尼奥和曼联都希望激活这一条款,但阿什利-扬希望俱乐部打破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传统,阿什利-扬继续这样发挥下去,是有可能让曼联打破传统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