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奖金1100万 世界第一冯珊珊载誉归来享假期

2017-11-29 10: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7年奖金1100万 世界第一冯珊珊载誉归来享假期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冯珊珊连续第三周登上世界第一,为中国高尔夫开辟新纪元。由于本赛季LPGA赛程已经结束,冯珊珊也从美国回到中国暂时休整,为2018赛季做好准备。

本赛季,冯珊珊在LPGA参加了22场比赛,赢得了三个冠军,获得了172.8191万美元奖金(约1140万元人民币),在LPGA奖金榜上排在第四位,世界排名从去年年底的世界第四上升到了现在的世界第一。

这一次回到国内,冯珊珊也参与了两场庆功会。一场是11月24日,由珊珊体育主办“冯珊珊荣登女子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庆功分享会”在广州国茶荟进行,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也莅临现场祝贺冯珊珊登顶世界第一。

在现场,珊珊亲友团以“世界第一的培养”、“高尔夫天分与后天培养”、“亲友回顾冠军成长历程”为主题对珊珊的成长进行回顾,珊珊父亲冯雄、母校华康小学谭校长等出席并做了分享。当年训练条件很艰苦,冯珊珊能从中逐步登上国际舞台并登顶世界第一,在个人的努力之外,家庭的支持也很重要。

2017年对于冯珊珊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在赛场的出色表现之外,她还实现了开设了自己的高尔夫学院的夙愿,希望为中国高尔夫培养更多人才。在分享会现场,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首席教练Marty向嘉宾分享了如何及早发现孩子高球天分及在各年龄段上培养时应注意的重点。

另一场庆功宴是由冯珊珊的经纪公司IMG为她在上海设下。同一日,冯珊珊先是到UFC中国赛现场观战,遇到了网球一姐李娜、演艺明星萧敬腾等。小时候,冯珊珊也曾练习过网球,10岁改练高尔夫,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

从2008年初登LPGA赛场,到现在2017赛季结束,冯珊珊的LPGA十年,职业生涯总奖金额来到了973.5388万美元。2018赛季,她也有望突破千万美元大关,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沫沫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