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北控战浙江丁伟面对旧主 马布里对话威姆斯

2017-11-29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北控战浙江丁伟面对旧主 马布里对话威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CBA将迎来窗口期后的首场比赛,北控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这是CBA第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一场补赛。本场比赛,北控队主帅丁伟将面对老东家浙江队,马布里也将和浙江队外援威姆斯展开对话。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北控队VS浙江队

交手时间:11月29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北京体育

双方近况:

北控队上一场主场不敌福建队。这场比赛,福建队虽然缺少了主力中锋王哲林,但坐镇主场的北控队还是输给了对手。赛后,球队主帅丁伟怒斥这场比赛打得非常丑陋,还批评了球队外援的表现。这场比赛,兰多夫33投5中,表现低迷。马布里7投2中,状态同样不佳。阿巴斯17投也只有6中。之后,有消息传出北控队试训前NBA后卫伯克要更换外援,但北控队对此予以否认,并强调认可外援的水平和能力。目前,北控队以4胜4负排名第14。

浙江队目前以5胜3负排名第11。上一场,他们主场险胜山西队,获得了3连胜。但CBA战火重燃时,外媒爆料浙江队签下了前NBA内线拉沃伊-阿伦,很可能裁掉原大外援斯托克斯。如果浙江队确实更换了外援,那么这突如其来的改变也会给他们造成一定的磨合阵痛。在已经进行的比赛里,斯托克斯为浙江队出战5场,场均得到28.2分13.6个篮板2.4次盖帽,表现不错。

核心对决:

马布里VS威姆斯

马布里本赛季表现不够理想,场均只能得到13分5.5篮板5.9助攻,在进攻端的表现尤为低迷。最近3场,马布里一共才得到20分。作为40岁的老将,马布里本赛季的状态一直是备受质疑。对马布里而言,这次窗口期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面对浙江队,马布里必须反弹,才有机会带领北控队避免连败。

威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9分8.1篮板6.8助攻,表现不错。虽然名气不算大,但威姆斯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上一场击败山西队,他拿到32分11篮板7助攻。客战北控队,在球队调整阵容的情况下,威姆斯的表现对浙江队至关重要。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次,北控队3胜3负。上赛季,北控队主场不敌浙江队,客场取胜。

预计两队先发:

北控队:马布里、许梦君、杨敬敏、阿巴斯、王征

浙江队:威姆斯、吴前、江凯、张永鹏、赖俊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