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乌洛费乌已获得主帅信任 冬窗不会离开巴萨

2017-11-29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已获得主帅巴尔韦德的信任,即便之后有其他球队报价,他也不会考虑在冬窗离队。

《每日体育报》称德乌洛费乌已经获得了主帅巴尔韦德的信任,虽然说他在上轮联赛中的表现不佳,但是那只是一时的情况,德乌洛费乌本人在赛后首先就对自己进行了批评。

在今夏回归巴萨之后,德乌洛费乌因伤错过了季前赛备战,之后直接就首发出战球队与皇马的超级杯比赛,自那之后,德乌洛费乌有过首发机会,也曾以替补身份上场,但是《每日体育报》称他已经进入了巴尔韦德的常规计划中,德乌洛费乌本人也感受到了主帅对他的信任,他对于自己目前处境的态度是乐观的,所以他会继续为自己在巴萨获得一席之地而努力。

冬窗临近,加上登贝莱即将回归,德乌洛费乌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每日体育报》称德皇目前没有考虑过离开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