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国青小将加盟皇家社会

2017-11-29 15: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11月28日,中乙成都钱宝宣布,18岁的国青小将王华鹏成功通过试训加盟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并入选了皇家社会的U19梯队。成立于1909年的皇家社会队培养出过阿隆索、尼哈特等球星,如今大红大紫的法国巨星格列茨曼也出道于皇家社会青年队。场上司职后卫的王华鹏1999年出生于浙江衢州,他在读小学时开始接触到足球训练,并在2010年9月被选送到浙江绿城接受青训。2015年,他转投南京钱宝,2016年抵达皇家社会试训,通过严格的试训和筛选,最终成功入选了皇家社会的U19梯队。不久,他就会在西甲的正式比赛中亮相出场了。

王华鹏算是中国自己青训球员中的佼佼者。今年7月,他入选中国U19国青队,并参加了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王华鹏在球场上可司职中后卫和右边后卫等位置,已经成为国青队后防线上的一道铁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