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台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实施方案

2017-11-29 15:3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出台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实施方案

本报讯 记者从深圳文体旅游局获悉,经深圳市政府同意,《深圳市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近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足协正式印发,这是对8月31日印发《深圳市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50年)》的重要保障。《实施方案》强调,到2020年,深圳市足球场地数量超过900块。

《实施方案》指出,要把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作为深圳重要民生工程和足球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为足球运动在深圳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针对深圳足球场地现状,《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2020年,深圳市足球场地数量要超过900块,新建至少308块,平均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达到0.6块以上,有条件的区(新区)达到0.7块以上;要新建专业足球场地10块,加快建设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鼓励有条件的区采用新建或改建的方式建设可承办国际A级赛事的足球场;将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纳入深圳足球改革发展总体工作计划,并由市足球振兴联席会议重点研究解决规划建设中的问题。(黄心豪)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