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看詹韦战热火感慨万千:如果我也在场那该多好

2017-11-29 15: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什看詹韦战热火感慨万千:如果我也在场那该多好

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对阵迈阿密热火队。这是一场充满故事和回忆的比赛。骑士队两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曾经都是热火队的领袖人物,如今他们再度联手,站到了老东家的敌对面。而作为昔日“热火三巨头”中的另外一位人物,克里斯-波什观看本场比赛之余,也是感慨万千。波什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正在屋子四周徘徊。看起来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假如我也能打这场比赛的话,那就更加酷了。@热火@骑士。”

波什的这一番感性言论,也触动了无数球迷的内心。一位热火球迷表示:“波什,热火队的球迷们太想念你了!我依然坚信怀特塞德+波什+邓+韦德+德拉季奇等于总冠军!”也有球迷表示:“你是一个传奇人物,并且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你当年在总决赛上成就雷-阿伦关键三分的篮板。”

甚至还有一些球迷直接喊出了“波什加盟骑士与勒布朗、韦德团聚”的呼吁。

2010年夏天注定不平凡。波什和勒布朗先后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与好朋友韦德组建了三巨头。这三位好兄弟成功组合,震惊了整个联盟。他们从未缺席总决赛,期间更是两度夺得了总冠军。

2014年,勒布朗-詹姆斯决定离开热火,重返克利夫兰带领骑士队兑现自己的夺冠承诺。随着勒布朗的离去,“热火三巨头”也宣告解体。此后,韦德因为续约原因,无奈之下出走芝加哥公牛队。

而波什则是三巨头之中最为悲情的一位。因为血凝块问题,波什连续赛季报销。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因此难以继续。2017年7月5日,热火队正式宣布裁掉了波什。被裁掉之后,波什依然能领到工资,然而他却无法在篮球场上拼搏了。对于一位篮球运动员而言,这无疑是最为沉痛的打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