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海报公布 传奇门将雅辛托球成封面主角

2017-11-29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国际足联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明年世界杯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中,最引人瞩目的主角位置是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

这张俄罗斯世界杯的宣传海报的设计风格非常复古,据国际足联官方介绍,这张海报出自俄罗斯著名设计师古罗维奇之手,海报的设计风格承袭了上世纪20年代苏联建构主义运动。海报中的线条代表着比赛传递出的能量,而绿色的线圈则代表了明年承办世界杯的12座比赛场馆和11个举办城市。

由于明年世界杯将会在俄罗斯举行,因此海报的主角自然要从俄罗斯本国球星中选出。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就成为了海报的主角,在球员时代,雅辛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他不但四次随前苏联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还是金球奖历史上唯一当选的守门员。雅辛手中的足球正是当年雅辛参加世界杯时的用球,在足球的另一面是地球,象征着俄罗斯将会在明年举办世界杯。

3天之后,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会在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举行,届时32强将会知道在明年夏天与哪支国家队分在一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