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撞车圣诞节 梅西提前带儿子见圣诞老人

2017-11-29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中巴萨只有一场与丙级队的国王杯比赛,巴尔韦德给大批核心球员放了假。得到两天假期的梅西,带着妻儿去了趟芬兰。跳蚤此行的目的,是去拜访圣诞老人!此次前往芬兰,另一原因是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刚好在圣诞前一天,梅西一家索性提前过圣诞。

在Ins上,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都发了大儿子蒂亚戈玩雪的照片。在芬兰的森林中,地面上覆盖着厚厚的白雪。蒂亚戈身穿羽绒服羽绒裤,头上戴着厚厚的帽子,滑雪手套和雪地靴也一应俱全。已经渐渐不再婴儿肥的蒂亚戈,活脱脱被穿成了小棉球。不过梅西夫妻很快删除了这张照片,原因不明。

梅西为何选择芬兰作为度假目的地?《阿斯报》揭晓了答案:“梅西和家人去了芬兰,这样孩子们就能在圣诞老人家中见到他们啦!”距离圣诞节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与圣诞老人见面是每个孩子的梦想。

关于圣诞老人的传说有各式各样,芬兰一直宣称拥有真正而且唯一的圣诞老人。芬兰罗瓦涅米市有个圣诞老人村,圣诞老人甚至拥有自己的办公室。任何人都可以去当面拜访圣诞老人,并且与他聊天沟通。这个圣诞老人村,恰好在北极圈上。在返回巴塞罗那之前,蒂亚戈将有机会亲眼见到传说中的圣诞老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