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狐狸城归来!双星梦幻吊射+罗本式内切打爆热刺

2017-11-29 15: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凌晨进行的第14轮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主场2-1战胜热刺。瓦尔迪精彩吊射首开纪录,马赫雷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进一脚世界波扩大比分,让球迷们再一次见到了这两位英超最佳的风采。

第13分钟瓦尔迪就率先进球帮助莱斯特城取得领先,当时奥尔布莱顿左路传中,瓦尔迪突然插上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热刺门将洛里,瓦尔迪不停球直接用脚垫射,足球越过洛里头顶后飞进球门。这脚吊射让莱斯特城在主场早早就1-0领先。

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瓦尔迪在反击中把球传到右路,马赫雷斯先是沿着右边路带球,随后突然内切晃过热刺后卫,在禁区线上面对三名球员的封堵时,马赫雷斯左脚弧线球射门,球直挂球门左上角,热刺门将洛里尽全力试图飞身扑救但依然对这个进球无能为力。

马赫雷斯的这个进球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带球突破能力和射门脚法,并且帮助莱斯特城在上半场2-0领先。虽然下半场热刺由凯恩扳回一分,但最终莱斯特城还是在主场2-1战胜了强敌热刺,结束了此前三轮英超联赛不胜。

在莱斯特城两年前奇迹般地夺得英超冠军时,马赫雷斯就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而瓦尔迪则是队内头号射手。那个夺冠赛季瓦尔迪当选为英超官方赛季最佳球员,而马赫雷斯则被英超职业球员工会评为赛季最佳球员。两人都是MVP,也都获得了不少豪门的青睐,但最终他俩都决定留在蓝狐可惜上赛季两人的状态下滑,莱斯特城的成绩也不理想。

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积分榜上暂居第九位,瓦尔迪已经取得7个英超进球。而马赫雷斯在经历9月份和10月份的低迷之后,在11月份逐渐恢复状态,目前他在英超已经打进3球助攻4次。希望瓦尔迪和马赫雷斯这两大核心球员接下来可以保持这样的发挥,帮助蓝狐在积分榜上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