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颁奖典礼:武磊 “希望成为”亚洲足球先生

2017-11-29 16:1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李立

11月29日,2017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将于泰国举行。入围了亚洲足球先生最终三名候选人的武磊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称号。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名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叙利亚前锋赫里宾、阿联酋的奥马尔以及来自中国的武磊全部出席。对于被提名,武磊这样说:“今年是我第二年入围这个奖项了,我依然有机会获得这个奖项。三名入围的选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色,但是我希望我能获奖。”武磊说。

刚刚和球队一起错失了足协杯的冠军,武磊整个赛季的成绩并不够出色。不过,事实上今年亚洲先生候选人的成绩整体都不高。其中叙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出局,奥马尔领衔的艾恩俱乐部,也在亚冠失利,而武磊所在的上港,更是国内两亚,亚冠四强。因此,最终究竟谁能得奖,确实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