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小威重返赛场会更强 我的重心全是家庭

2017-11-29 17: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娜:小威重返赛场会更强 我的重心全是家庭

不久前,刚刚举行了盛大婚礼的小威与丈夫奥哈尼安正带着爱女享受蜜月时光。对于小威的未来,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咋近日采访时表示,相信生完孩子回归赛场的小威会更强。

现年36岁的小威表示,她将会在明年的1月份复出并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届时距离她9月1日生下女儿不足五个月。

李娜曾在2014年因为膝伤而宣布退役,她说现在的自己无法离开年幼的儿女,并补充说道,自从退出网坛成为一名母亲之后,她可能只打了10次网球。

“塞蕾娜有能力解决所有的问题,生完孩子回归赛场的她会变得更强大,但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就做不到,我的孩子都还很小,我无法离开他们。”

“我现在专注孩子。”李娜目前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和小儿子。“一个孩子的关注度肯定不一样,两个孩子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一个平衡点,因为两个孩子不管对谁都不可能付出100%了。”

“当你在决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决定永远是最正确的,我觉得这三年来我的人生并没有因为退役就缺失了一些什么,当运动员的时候我们可以为了网球付出,现在我可以为了家庭付出。”

关于小威的回归,很多球员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克里斯特尔斯曾经因为怀孕而退役两年,不过她在回归之后夺得了2009年美网冠军,她表示小威回归的主要问题取决于“你身体的情况,每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有不一样的反应。”

小威的好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表示,小威目前仍然专注于回归。“我觉得她会强势回归,但我觉得与此同时他也喜欢成为一名母亲,这非常的特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