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健身专家进基层活动落幕

2017-11-30 09:0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赵晓松

朝阳区健身专家进基层活动的最后一站日前在工人体育场北门广场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健身指导进基层,科学健身在身边”为主题,从8月起至11月底历时3个月,直接接受健身指导和培训的群众达5000人次。

朝阳区体育局为推广普及科学健身项目,丰富基层健身活动内容, 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将健身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此组织了这次健身专家进基层活动,使更多群众得到了科学健身指导。

活动期间,共组织举办“健身操专家进基层”活动32场,聘请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创编团队及教学视频录制导师团队,对群众进行健身指导和培训,为各街乡培训了一批既能教操也能编操还会组织活动的复合型全民健身人才,接受直接培训的群众达5000人次。通过学员反馈的情况看,这一系列培训在学员中受到好评,提升了朝阳区各街乡健身活动的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