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游泳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7-11-30 09: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昨天,第二届京津冀游泳运动发展论坛暨2017年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年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来自京津冀的游泳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由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的游泳运动协会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学分会主办,以“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赛事品牌”为主题。与会者围绕京津冀游泳人口扩增、 俱乐部发展、青少年普及、游泳项目宣传推广和市场开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会长李晋康表示,作为协会年度工作的“重头戏”,2017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四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已于今年10月份成功举办,参赛规模再创新高,“我记得当时在水立方,除了50米长池,训练池、跳水池也都用于比赛,场面很火爆。这说明游泳项目在京津冀地区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李晋康介绍,接下来市泳协计划与天津、河北的泳协加深合作,京津冀游泳公开赛今后有望在三地增设分站赛;协会还将创新办赛方式,在全市16个区组织全民游泳大赛预赛,以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参赛需求。“总之,我们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做好项目普及工作,同时助力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他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