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2-0特鲁瓦10分领跑 内马尔传射制胜

2017-11-30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击败特鲁瓦,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0分。上半场卡瓦尼罚失点球。第73分钟,内马尔远射打破僵局。第90分钟,内马尔助攻卡瓦尼破门。

比赛亮点:

巴黎各项赛事7连胜:在击败特鲁瓦之后,巴黎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20场法甲和欧冠赛事18胜2平保持不败。在法甲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卡瓦尼失点后入球:卡瓦尼本场罚失点球,但在终场前将功补过打入一球。本赛季至今,卡瓦尼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3球,其中法甲17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18场比赛中打入153球,距离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3球。

MVP:内马尔 在卡瓦尼罚失点球的情况下,内马尔挺身而出破门制胜。终场前,内马尔还送出一次助攻,本赛季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15球和9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维拉蒂、洛塞尔索和帕斯托雷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1分钟,帕斯托雷直传快发任意球,卡瓦尼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20分钟,卡瓦尼脚后跟分球,迪马利亚右翼内切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9分钟,卡瓦尼禁区内争抢落点时被阿萨穆背后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对方门将萨马萨神勇扑出。

第6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分球,洛塞尔索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内马尔直接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姆巴佩分球,帕斯托雷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3分钟,内马尔禁区线前沿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特鲁瓦。

第90分钟,内马尔左路接应长传之后突破横传,卡瓦尼禁区中路稍稍调整后爆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特鲁瓦。

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9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两球,特鲁瓦6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的控球率达到63%,特鲁瓦仅为37%。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18号洛塞尔索(70分钟,25号拉比奥特)、27号帕斯托雷(88分钟,24号恩昆库)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70分钟,29号姆巴佩)

特鲁瓦(4-2-3-1):

门将:30号萨马萨

后卫:12号德普拉内、24号吉劳登、22号赫雷勒、23号特劳雷

后腰:6号阿萨穆、14号贝鲁古(80分钟,28号佩莱)

中场:29号格兰希尔、13号埃丁哈乌(62分钟,10号尼维特)、8号达比昂

前锋:26号尼亚内(62分钟,9号石铉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夏弦月

猜你喜欢